DSC_1264  

↑這是我媽咪"阿鈴姐"是不是很有氣質又美麗阿!

現在在網路上超流行寫媽媽日記

像是之前PTT超火紅的"我媽的異國婚姻"還有Dcard三不五時都看到網友在出賣老媽

所以我決定跟風一下小小的來寫我媽媽生活小記錄

 29264  

其實我媽媽很活潑也很愛漂亮

我想大部分人的媽媽過了五十歲之後幾乎都不太會注重保養

可是我媽媽卻跟別人的媽媽不太一樣

她說愛漂亮是她一生的志願

天生美麗亮眼是阿嬤給她最棒的禮物

所以老媽也很孝順阿嬤

常常會帶阿嬤吃美食~買天然保養品給她

甚至這次媽咪她去牙科做植牙矯正也帶著阿嬤一起去治療

讓我真的覺得我媽咪真得很標準傳統婦女來著~很孝順!!

好的~~講到微創植牙就覺得非常有趣

為什麼會覺得有趣呢?!

話說到去年我因為一直很在意牙齒齒列不整問題

跑到以前念書的學校曉明女中附近牙科做牙齒矯正治療

剛好診所在推廣現在時下最流行的透明隱形牙套

只要是愛美的女生都知道

那種鋼牙式牙套對於美女來說是一大敗筆

請見影片說明↓↓↓↓

牙套影片220171025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JDSbMkkc8

是的!戴傳統鋼牙式牙套就是那麼多缺點

會卡菜渣

會刮嘴巴

會沒有辦法豪邁微笑

還不能吃一些會染色的食物更沒辦法吃口香糖!!!崩潰~~~~

最後影片中87女孩kiki說的牙套調線後的疼痛感

這一個部份只要是戴牙套都一樣

雖然我戴的是隱形牙套不是傳統牙套

調整方式不同

不過隱形牙套換新的也會有微幅的痠痛感

只是那種疼痛感會比傳統牙套稍嫌弱一些~~~

((嘿嘿!!現在有些覺得慶幸還好自己戴的是隱形牙套))

再怎麼說隱形牙套的優點還是很多~~哈哈

這是我之前的矯正記錄>>http://may.klj-web.com/2017/07/blog-post_5.html

1703006   

顆顆...稍微有些離題了

好的!!回來介紹一下我媽媽吧~

我會那麼愛漂亮也是因為遺傳至我的老媽

我們家的人很開化~小時候我還會叫她媽咪或是媽媽

長大後我媽咪的朋友還有鄰居會叫她"阿鈴姐"

有時候在家我就會跟著開玩笑叫老媽"阿鈴姐"~~"阿鈴姐"

久了會覺得自己跟老媽很像姐妹

所以那時候我戴隱形牙套做牙齒矯正的時候

02_0012   

她一直說橘子妳的牙套好時尚是在哪間做的她也想矯正

那時候我以為我們家阿鈴姐是在跟我開玩笑

結果沒想到在我把隱形牙套拆掉後

她就偷偷跑去我看的那間超植牙科做檢查

也戴起了隱形牙套

挖賽!!我的老媽真的很猛耶!!

一個五十出頭歲的女人居然在戴牙套!!

而且還是時下最流行的隱形牙套

((PS.我媽咪還跟我交帶我可以寫她沒關係~但不能透露她的年紀XD~不然她在歌友會的歌迷會嚇跑))

更逗趣得是老媽上次看診回來後丟了很多跟吳醫師還有護士合照的照片給我看

 29383  

她說因為歌友會的朋友教她用B612 APP拍照很美麗

她覺得診所的護士還有醫師超好一定要做紀念一下

29373  

讓我不得不說~有這一個寶媽生活上還蠻幸福有趣的

 但我想你們跟我的疑問一定一樣

為什麼我老媽年紀有了還要戴隱形牙套?!

其實是我們家"阿鈴姐"自己牙齒不舒服刷牙時牙齦會出血

然後就跑去我做牙齒矯正的超植牙科洗牙跟諮詢做假牙((想做假牙是因為愛美))

老媽說以前我還在念國中的時候她的後臼齒就因為蛀牙拔掉一直沒有去補

一部份是當時家裡經濟沒有那麼寬裕而我和老哥都要念書補習

老媽捨不得做治療把錢省下來給我們兄妹倆念書用

這幾年我跟老哥都已經陸續工作拿錢回家

她自己投資股票身邊也有些微薄收入

((微薄收入是她自己再講~我都覺得我們家阿鈴姐投資賺的錢都比我月薪還多))

阿鈴姐去給醫生檢查諮詢做假牙時才發現臼齒拔起來太多年

空著太久的關係兩側的牙根已經傾斜

 17076_0177  

要做假牙或是微創植牙都會有困難

所以需要先做牙齒矯正把兩側傾斜的牙根拉正才能做假牙

就因為要做假牙所以她就開始帶起隱形牙套啦!!!

是不是跟我一樣有很多黑人問號在腦海中盤旋???

沒錯!!我一開始真的覺得很奇怪

不就是做個假牙嘛?!怎麼搞到要先做牙齒矯正??

好的!讓橘子拿圖片跟大家說明一下

我們家阿鈴姐的牙齒圖片像下面這樣

 牙根  

缺牙的臼齒兩邊牙根是向中間傾斜的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很清楚

醫生說因為臼齒拔掉太久兩側牙根傾斜若沒有先做好牙齒矯正把牙根拉直

若牙根傾斜要做微創植牙植體種進去會有難度

傾斜臼齒跟植體間的牙縫會變得很大咬合就會出問題

如果硬要做後遺症會很多!!!

 170725_170727_0092  

所以負責替老媽看診的吳立琳醫師才會先跟牙齒矯正醫師討論

先幫老媽做牙齒矯正後再進行微創植牙

在這個時候我就不得不跳出來叮嚀大家

假如真的遇到牙齒必須拔掉的狀況

真的不能放任缺牙不理

因為牙齒經過歲月摧殘真的會是要用錢才換得回來的!!

 呵呵~~今天橘子就先介紹阿玲姐到這裡囉

明天有空我再來把我媽後來在診所發生的逗趣事蹟跟大家分享

062  

 

 

 

 

 

 

 

 

 

 

 

 

 

 

 

 

 

 

 

 

 

 

 

 

 

 

 

 

 

 

 

 

 

 

 

 

 

 

 

 

 

 

 

 

 

 

 

 

 

 

 

 

 

 

 

 

 

 

 

 

 

 

 

 

 

 

 

 

 

 

 

 

 

 

 

 

 

 

 

 

 

 

 

 

 

牙科, 牙醫, 牙醫診所, 台中北區牙科, 台中北區牙科診所, 台中北區牙醫, 台中北區植牙, 台中北區植牙推薦, 台中植牙診所, 植牙, 植牙診所,台中牙醫洗牙,台中牙科洗牙,台中北區牙齒矯正,台中北區牙醫牙齒矯正,台中牙齒矯正,台中隱形牙套,台中北區隱形牙套,牙周病,植牙費用,植牙價格,隱形牙套價格,牙齒矯正價格,隱形牙套推薦,牙齒矯正推薦,免費洗牙,洗牙價格,洗牙醫師,牙科洗牙,牙醫洗牙,牙醫推薦,牙齒美白,牙齒美白推薦,冷光美白,居家美白,陶瓷貼片,噴砂美白,牙結石處理,牙結石介紹,植牙時間,植牙步驟,矯正時間,矯正費用,矯正分期,植牙分期, 無痛植牙,無痛洗牙,舒眠植牙,無痛舒眠植牙,植牙費用,植牙價格,假牙,全瓷冠假牙,全瓷冠,dental implants,Orthodontics,Invisible braces,全口重建,全口式活動假牙,全瓷牙冠,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

arrow
arrow

    skyhome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